Mr. Nobody #♥
Don't hurt me
L.O.V.E
Pages
Blog owner :)
Her STORIES ♥
Her LIFE ♥
Saturday, 21 April 2012
写给我爱的你...
好朋友..
(其实我也不想这样叫的>.<)
你知道吗?我..说我会学着放弃你,但是我没能做到
!
:'(
不知道为什么,只要想到你,我都会很难过
..
同学们都一直在我面前提到你..我是真的难过的
..
最近
,因为朋友介绍我看一个戏(小资女孩向前冲)
每次看,我都会想起你!想到我们相处时的一切..我们第一次一起出街..第一次..
你的第一次..被我拿掉的那一次.. :'(
我知道,我没资格挽留你..
我知道,那是你的自由...
我知道,我必须给你空间..
我知道..我知道.....
"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认识你也许我就足够了
缘分的深浅我都不管了
可能你感动也看不见我心如刀割
哪怕很痛过 至少就不算错过
"
每次听到着首歌..都会很难过..
我知道,我需要..必须放你走..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嘛!>.<
每天,我都希望收到你的信息!
我电话虽然有钱,但是,我没回过任何人一封信息!除了你!
那天,我收到你的信息..我很开心..
也很想谢谢你..
星期四的时候,我听我妈说..你有去草场!
我很开心,很想见到你..
可是..当我到那里时.. :(
我有多久没见到你了啊?我算到忘了!
本来每天都很努力在算的..可是,过了太久...偶尔会忘的!>.<
你知道吗?
我好怕好怕知道你跟某人在一起!
那天,那个臭鸡蛋..他玩我!:@
他说你跟某某某在一起了!告诉我,你们有多么地甜蜜..
我真的信的!
愁眉苦脸了一整天..
他才告诉我,他玩我!
FFFFFF
....
我发觉到..我们之间多了一样东西!
叫客气!
我们聊天时,都很客气..
没粗话,没骂人的语气,没开玩笑的!:(
多了这个东西..我们,的关系就会...!!
我不要!我才不要!:(
我说了很多很多的话来让自己死心,但是...
我妈每天都骂我,说我笨!
他说,
疼你的你不要,偏偏要一个不把你看在眼里的!
>.<
对啊!我就是要你!
我就是要一个不把我看在眼里的你!
我...就是要你嘛.. >.<
好朋友只是朋友..>.<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Popular Posts
PMR past ! Form 3 life end
终于过了... 两个星期拼命对书的日子完了 我是最后一年考PMR的中学生(光荣) 考试期间,突然发现有很多人在支持我 让我依靠 就因为他们的支持,让我感觉压力不会很大 足够了... 一心想要考好,希望成绩出炉我不会哭死就好 XD 这些书,我也不懂该怎么处理了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