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Nobody #♥
Don't hurt me
L.O.V.E
Pages
Blog owner :)
Her STORIES ♥
Her LIFE ♥
Friday, 18 November 2011
感觉behpai..
11月18日,
今天跟老妹独自在jusco里呆了蛮久的..
在大众书局里读书的感觉其实蛮不错的,
本来就想在那里读书了的,
只是老妹一直吵要糖果!
害我
pokai
了(指的是皮包)..
有够lia kek的咯!
在吃mcd吃到一半竟然有几个男性的某某某来跟我那电话号码!
幸好老妈及时赶到,
救了我一命!
哈哈..
夸张了点点
吧!
不想说了,
这是当事人才懂得!
hehe..
Tata lor..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Popular Posts
PMR past ! Form 3 life end
终于过了... 两个星期拼命对书的日子完了 我是最后一年考PMR的中学生(光荣) 考试期间,突然发现有很多人在支持我 让我依靠 就因为他们的支持,让我感觉压力不会很大 足够了... 一心想要考好,希望成绩出炉我不会哭死就好 XD 这些书,我也不懂该怎么处理了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