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Sunday 16 October 2011

第一次去过超可爱的餐厅!不,应该是路边摊..

这路边摊,真的是路边摊!
哈哈!
这是大路旁的路边摊!
看好!
大路
吓都会被吓死!!
往上面看,还有一棵大树!


天气真好!凉凉的~(因为刚下过雨)
我看完整个摊子的“地盘”..
吓到+惊讶!
bcoz..
只有一张桌子和两张椅子!!
我看那老板娘早就知道没生意了的!!
没办法,路边摊嘛..
我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我和老爸一人叫一盘——果条面和专面..
对了!还有一杯coca-cola!
当那老板娘把那杯水捧来的时候,
老爸看了我一眼,还哼了一声..
我只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那杯水..haiz..
难讲难讲!

面终于来了!
WAH~有够大盘的!
饱死了!!

有一点让我觉得好romatic!
哈哈,先问你们,
你们有试过在吃东西的时候,会有几点“仙水”往你们的身上撒!?
haiz..
我刚试过!!
有够可爱的咯..

让我最pekcek的是,
那边的蚊子西北多!!
疯..

我超不想在这种鬼地方呆太久!
我和老爸在那边只呆10分钟!!
有一个东东很好笑——价钱!
两盘面+一杯水=RM7!!
YENG!
好想问那老板娘有没有算错!!

从头看到尾,
这路边摊就是很“可爱”!
我相信,
我再也不会去这种不像样的鬼地方!!

在这里,
我也好希望那老板娘能看到我给她的意见!
好希望她把她的东东改一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